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第五期经创讲堂:“创新,创业,创辉煌;理务,理财,理未来”——财务实…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05月03日  浏览:

4月27日下午,由成都市民政局主办并以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智慧青年职业成长培养计划”联合第五期经创讲堂在思学楼b210举办。中国注册会计师邵余蓉老师作为本次活动主讲人。 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你们又该如何去实现梦想?讲座开始,邵余蓉提出一系列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并现场提问了几位同学,请他们分享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其他同学也在台下进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邵余蓉围绕“如何成为好会计”这个问题进行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展示了几个财务管理的真实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小故事的形式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财务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财务管理工作是企业一切管理的核心,企业的一切管理活动都要围绕财务管理来展开。”邵余蓉在此次讲话中反复强调了财务管理的重要性。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社会,掌握一定的财务实操知识,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工作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还对自己的未来萌生了新的想法。

活动现场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