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材料院>>正文

【材料风采】材料院第三届“材料菁英”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供稿:  编辑:材料院  审核:  发布:2019年12月06日  浏览:

2019121日晚,材料院第三届“材料菁英”颁奖典礼在艺术大楼演播大厅举行。材料院党委书记黄志宇,院长周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副院长王平、武元鹏、教授委员会主任黄本生出席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学院各科室、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培养个性,发挥特长,努力创新,多作贡献,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学院特设立“材料菁英”评选活动,以表彰奖励在专业学习、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争得重要荣誉、具有特别影响的在校学生。本届“材料菁英”下设八个单项奖,分别是优秀学习标兵、学术科技标兵、社会实践标兵、宣传工作标兵、文化体育标兵、励志成才标兵、最佳团队奖、特别影响标兵。

此次评选,经历了自主推荐、材料初审、网上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学术科技标兵 焦博新;文化体育标兵 杨大卫和羊俊波;优秀学习标兵 潘雨婷;励志成才标兵 宋宇辉;宣传工作标兵 王月;社会实践标兵、最佳团队奖和特别影响标兵空缺。

材料院党委书记黄志宇为焦博新颁奖

材料院院长周莹为杨大卫颁奖

材料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为羊俊波颁奖

材料院副院长王平为潘雨婷颁奖

材料院副院长武元鹏为宋宇辉颁奖

材料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黄本生为王月颁奖

六个不同的人,怀抱着不同的梦想,靠着他们不忘初心、不懈努力、自强不息的精神,站上了同一个“材料菁英”的舞台。“材料菁英”评选活动的顺利举行,展示出材料院大力宣传用榜样的力量感召并鼓励全院学生彰显青春魅力的目的。此次评选活动,以榜样的力量,为全院学生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王浩骅 /邓一心

材料院记者团

2019125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