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材料院>>正文

【新材动态】新材院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杨续林  编辑:材料院  审核:戴志  发布:2022年12月09日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提升资助育人实效。2022年12月7日晚,新材院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召开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干事桑粒茗主持,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桑粒茗讲解了学生资助工作的目的及意义,详细介绍了“奖、贷、助、勤、补、免、缓”七位一体的资助保障体系和相关政策。随后,从“踏实进取”和“开拓创新”两个方面对秋季学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心,细心、耐心的做好每一项资助育人工作。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诚信教育、志愿服务等资助育人活动,要依托“励志强能”实践项目、“励志笃行”实践活动等平台,帮助新材学子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最后,全体成员总结了本学期资助工作的不足,纷纷提出改善建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创新资助育人活动形式,多渠道搭建资助育人平台,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广度和深度,完善学院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资助育人模式,助力实现资助助人向资助育人的转变,不断培养出一批批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材学子。

图/杨续林

文/杨续林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