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法学院>>正文

【法学时讯】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法学院开展学长学姐就业“云”分享交流会

供稿:文/张一凡  编辑:法学院  审核:肖丹  发布:2020年03月16日  浏览: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引导毕业生们精准定位,提供分类专项的就业指导,法学院于3月15日在线上开展了学长学姐就业“云”分享交流会的第一场。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现就职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赵森学长,活动由学院招生就业部承办。

赵森学长首先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给我院2020届毕业生奉上了许多干货,他从职业定位、求职准备以及应聘技巧等方面展开分享。学长特别强调求职前一定要做好自我的评估,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在面试中不断积累经验。同时,学长还提到在当前“云招聘”的形势下,需要学弟学妹们审时度势,抓住机遇,调整心态,珍惜每一个求职应聘的机会。为了让学弟学妹们更加清楚了解如何制作一份成功的简历,赵森学长还在线展示了自己的简历,并告诉大家成功的简历精髓在于“简单而不失重点”。最后,学长根据自身的经历,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面试的技巧。学长激励大家年轻的时候多去闯荡,为自己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在未来多一些选择。活动的最后阶段,2020届毕业生们也向学长提出了自己在找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学长都耐心地解答,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议。毕业生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活动尾声,毕业班辅导员肖丹老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如愿签约目标单位。

本次活动致力于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锁定目标,明晰自身职业定位,进行精准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成功就业!祝愿我院毕业生在求职中都能旗开得胜,逐梦石大。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