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法学院>>正文

【法学时讯】法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培训

供稿:李子涵  编辑:肖丹  审核:于百江  发布:2022年12月07日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院奖助勤贷资助相关工作,我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肖丹老师于2022127日组织勤工助学同学线上进行了相关主题的培训。

肖老师首先结合本学期的相关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本学年在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归档材料所发现的问题,提醒学工助理们在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相关工作时注意检查细节问题,督促获评学生按照要求规范存档材料。同时,肖老师也强调了加强学工助理办公软件使用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并教给助理们日常在EXCEL表中核对数据的函数和方法,提醒学助们平时注意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供工作实效。

其后,肖老师也特别提到,目前也正是奖助学金发放阶段,部分同学因社保卡状态异常或未办理符合要求的社保卡而导致发放失败,也请学工助理们在年级层面协助辅导员宣传相关政策,确保助学金正常发放。

最后,肖老师也对我院学工助理们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和希望,鼓励我院学工助理不断学习和积累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助力我院学生工作的不断推进和提升。


1:肖老师面向我院学助梳理总结了本年度的相关工作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