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法学院>>正文

【法学时讯】劳动创造美好 悉心养护绿林——法学院青志协开展常规学子林养护活动

供稿:文/冉力鑫、徐仪 图/赵晨瑛、谭玉铭  编辑:肖丹  审核:于百江  发布:2023年04月28日  浏览:

2023427日下午,响应“五一”劳动节劳动光荣的号召,学习与致敬“五四精神”,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学子感恩林开展劳动实践和养护活动。

春阳洒满校园,也给我们的志愿者带来不懈的动力,在青志协工作人员统一组织下,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并一同前往法学院负责的学子感恩林区域,大家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开展杂草清理、林木养护等工作,展现出青年学子的无限活力。 契诃夫曾说:“人,不管是什么,应当从事劳动,汗流满面地工作,他生活的意义和目的他的幸福他的欢乐就在于此。大家在劳动中互相帮助,相互配合,井井有条地进行分工合作。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学子感恩林林焕然一新。

图一:志愿者在清理杂草

图二:志愿者在松土

 图三:志愿者合影留念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迎接劳动节和青年节之际,法学院青年积极投身劳动实践,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践行劳动,在劳动实践中书写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