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计科院>>正文

【计科之声】计算机科学学院认真上好新学期国家资助政策“第一堂课”

供稿:  编辑:计科院  审核:  发布:2020年09月14日  浏览:

为了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学院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周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一节课”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以线上、线下年级大会的形式对学生资助政策作了宣传,及时给学生上好开学一节课,全面宣传各项资助政策及具体的申请、发放等操作办法,让每个学生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有效资助。
   经过宣讲,学生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形成了强烈的感恩氛围,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宣讲结束后,生源地贷款的学生现场签订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承诺书》。   
   我院将继续秉持“精准资助、精心服务”的宗旨,认真统筹,合理谋划,切实将资助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