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计科院>>正文

【计科之声】疫情就是命令,计科院学工队伍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供稿:伍晓芸  编辑:计科院  审核:  发布:2021年11月08日  浏览:

11月2日至今,成都市疫情不断升级。面对严峻的形势,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工队伍于11月4日起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翔第一时间召开预备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44FB

11月5日15:30,学校实施相对封闭管理。学校要求学生每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离校,原则上不得离蓉等,教职工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全体师生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和程序,遵守校园疫情管理办法。11月5日16:00,学院团委书记陈力平召集学院辅导员召开会议,传达学院党委会议精神,指出要第一时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召开主题班会,做好解释和传达工作,并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寝室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关切。


E9E3


11月5日16:30,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班委会、主题团会的形式,向学生传达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学校防疫管理要求,并希望学生严格遵守规则,共同抗击疫情。


16699


11月5日19:00—23:00,学院辅导员前往每栋宿舍楼核查学生人数并询问学生当前的健康状况,嘱咐学生注意自我防护,如有不适及时向班委及辅导员汇报。


1556A


至此,封校后为期8小时的防疫检查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后续防控疫情工作仍在进行中。计科院学工队伍始终用高效的防疫手段、严格的防疫管理、极快的防疫速度,来诠释责任与担当。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