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计科院>>正文

【计科之声】计科院开展“不负春光,共培新绿”活动

供稿:卢虹宇  编辑:刘硕  审核:刘翔  发布:2023年03月14日  浏览: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春耕好时节。为了鼓励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春耕劳动中来,一同感受春天的绿意盎然,一同播种希望,计科院举办了“不负春光,共培新绿”活动。同学们来到学子林,在植树、种花、锄草的亲身实践中感受万物复苏的美好。

植树组的同学们挥舞着锄头锄向大地,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同学们用锄头费力的挖了一个个坑,又小心翼翼的把树种埋进去,铺好土壤后,再仔细检查一遍,才放心的栽下一棵。

植树组挖坑中

锄草组的同学们相互协作,井然有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锄草中去,为春天的万物生机铺好新路,将杂草丛生的土地焕然一新。

锄草组劳动中

  沐浴在三月耀眼而温暖的阳光下,同学们享受劳动,努力耕种,肆意挥洒汗水、挥洒青春,全身心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希望的种子被种下,奋斗的花朵被浇灌,同学们以亲身实践,践行了此次“不负春光,共培新绿”活动的主题。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