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马院>>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乒乓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11月10日  浏览: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准备,我院的乒乓球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于10月24日参加了由西南石油大学研究会举办的“乒乓球联赛”,此次比赛在艺术大楼负一层乒乓球场举行。

初赛阶段,第一轮参赛选手分为六组进行组内淘汰赛,第二轮将胜者分为四组通过积分淘汰制进行八强选拔;决赛阶段八强分为四组采取交叉淘汰制选出四强,最后抽签进行半决赛和决赛。通过抽签确立了男单、女单对决的人选后,比赛正式开始!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就不断地涌现出来,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尤其是我院的徐红梅同学,她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徐红梅获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一乒到底。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我院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赢得了更高的荣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