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马院>>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校级研究生篮球联赛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05月21日  浏览:

2015年4月13日,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篮球比赛在二期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由程保晶为队长,丁丽军、杨晓亮、曹军、肖凯强、刘孙恒为队员组成了代表队,分别参加了4月13日对石工院1组和4月15日对石工院3组的两场比赛,学院办公室胡仲成老师、班主任卢婷婷老师和研分会学生干部观看了比赛,并为我院健儿们加油鼓劲。

在13日的比赛中,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我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骄阳虽烈,但不及场上赛事的激烈,个个队员雄姿英发,步履矫健。比赛得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我院以14:15分的微小差距惜败。在15日的比赛中,我院的篮球健儿们面对强劲的对手,仍然激情高涨,奋勇拼搏,尤其是

杨晓亮连续投入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迅速提升,同时也很好的鼓足了我院的士气。我院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也都积极的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比赛中队员们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的风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体能素质,同时也为培养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