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马院>>正文

党总支书记帅建祥主持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05月21日  浏览:

3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帅建祥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主要工作,安排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对各班学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办公室主任胡仲成、班主任卢婷婷、张莉以及研究生会干部、班团委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帅建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任班主任卢婷婷、张莉两位新老师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班主任是加强班级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岗位,希望两位老师能做好学生的“第二导师”,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术研究,提升大家的科研能力,加强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管理工作。接着,各位学生干部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简单汇报,针对上学期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的建议。帅建祥听取了工作计划汇报后,他强调,本学期班级仍然要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的上课考勤,要严格请假制度;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开展精品活动,改进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研究生会要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学院活动,增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会议结束后,两位新任班主任就近期主要工作和班级学生干部做了交流探讨。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