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电信院>>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供稿:  编辑:电信院  审核:  发布:2020年10月16日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及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等多项助学金的评审工作,2020年10月15日15时30分,电气信息学院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会在明理楼A42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彤主持。

会上,王彤对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评选条件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王彤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政策宣传与感恩教育,将奖助工作与育人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组织程序,确保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重申了对学生的申请资格要严格核查,申请时间严格把控,申请材料严格审核。同时,着重强调了要特别关注关心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特殊群体,切实做到“资助育人”。同时王彤反复提醒辅导员们在工作中要做到严谨细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与每一份材料。

会后,老师们还就奖助学金评审的细则和要求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

会议场景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