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电信院>>正文

【电信简讯】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春季学期活动答辩 暨三月部长例会顺利召开

供稿:文/李卓越 图/胡春林、杨金锟  编辑:全媒体中心 杨东明  审核:  发布:2021年03月17日  浏览:

为提高本学期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活动的质量,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更有意义的活动,2021年3月14日,我院青年发展部开展了电气信息学院第21届团委直属学生组织、院学生会、院社团民管会春季学期活动答辩,为新学期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19:00时分,主持人在讲解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后,本次答辩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

答辩活动开始后,各个部门依据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个部门的答辩人以PPT等材料为辅助,依次从活动目的、活动流程、活动预算、活动预期等相关方面对自己部门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

本次答辩共有七个部门参与,答辩活动丰富多样,涵盖了不同类型,从文化素质、学术科技、劳动教育等多个方面入手,力求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彩的课余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乐。

青志协答辩人付昱凯正在讲解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答辩邀请了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为各部门活动进行评分,同时就活动预算、突发情况、活动安排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的建议。“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信通过此次答辩活动,各部门都会更加细心地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届时将会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更趣味、更有意义的活动。

夏宇学长为答辩活动提出建议

各部门答辩完毕以后,本次春季学期活动答辩到此告一段落。随后,我院学生会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部长大会。

黄龙学长主持例会

首先,由各主席团成员依次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同时提出在上一学期工作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本学期再接再厉,为我院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学长学姐们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工作展望,希望大家能继续加油,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共同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答辩暨部长例会也到此结束,通过这次活动答辩,各部门之间加强了了解与沟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彼此之间能更好地互相配合,共同进步,一起助力学院学生会发展不断向前。

宁晓昀学姐进行工作安排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