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电信院>>正文

【电信动态】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十二月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12月23日  浏览:

12月21日15:00许,以“先进团员紧跟党的步伐”为主题的电子信息工程2017级十二月团组织生活在思学楼A213顺利举行。全专业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时,两位主持人以简短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一曲《我的中国心》紧扣此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随后的朗诵《我的梦,中国梦》、小品《团在我心》、演讲《做一个优秀的团员》、故事分享、PPT展示《团的意义》以及穿插在其中的小游戏《对党知多少》都体现了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作为结束表演的歌曲《团歌》全体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的同学们更是齐声合唱,唱出了对党和团的深刻理解。

此次团组织生活,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全体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的同学对党和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同学们做好团员甚至党员有着重大意义。

同学们认真学习

同学正在演讲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