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电信院>>正文

【电信动态】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2015级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12月20日  浏览:

2017年12月18日11:30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2015级班委会议在明理楼A420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自动化2015级辅导员刘强主持,自动化2015全体级班委参与,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和指导。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一、对本周各班召开“十九大主题班会”暨第二课堂学分修读解答事宜进行工作通知与安排。二、督促班委发动同学们对以“我与金工实习那些事儿”为主题的“自动化杯”摄影作品大赛参赛作品的提交。三、交代班委关注近期补考信息,提醒相关同学及时复习,按时考试。四、安排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信息统计事宜。五、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事宜进行安排。六、对近期学生证充磁的时间、地点进行通知,安排学生证统一收集、充磁、发放工作。七、对即将到来的先进班级领奖事宜进行人员安排。八、对日常的考勤签到工作进行补充强调。

最后,辅导员刘强建议大家在2017年即将结束之际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工作和生活上的总结,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刘强老师进行指导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