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电信院>>正文

砥砺奋进七十载,躬迎伟大新时代——电信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供稿:文/电气18级胡浩轩  编辑:全媒体彭云  审核:  发布:2019年04月11日  浏览:

4月4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明理楼A104顺利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增进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并锻炼同学们的口才演讲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俊老师、15级辅导员李梦潇老师、17级辅导员罗静老师、18级辅导员朱灿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受邀作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他们铿锵有力的发声、逻辑严密的论证、引人侧目的内容和发自肺腑的爱国情感的流露,无一不使现场的氛围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最终,张芊芊、肖琴、林立坤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冀洋、李畅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一等奖则由曾志强同学斩获。

本次以“砥砺奋进七十载,躬迎伟大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不仅仅起到宣扬国防意识的作用,更加深了大学生对国防的理解,激发了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国强军重任的政治热情。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对新时代的国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我们青年一代的传承和努力之下,我们的国家定会走向一个越来越好的明天。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嘉宾和评委们观看比赛

 

选手正在台上进行演讲

 

胡俊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