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电信院>>正文

习两会精神,防电信诈骗—电信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供稿:文/自动化16级谭丁荣 图/自动化16级周雨  编辑:全媒体刘鸿清  审核:  发布:2019年04月13日  浏览:

20194111620,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明理楼A108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静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电信诈骗的主要形式及应对意见》内容。

首先,吴不为同志向大家传达了2019年两会精神,向大家介绍了两会围绕教育改革、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人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中重要发言——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为创新创业创造厚植土壤、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越是吃劲的时候越要敲响重锤、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人民抒写,为时代立传。

随后,龙彦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电信诈骗的主要形式及应对意见》。通过视频、音频以及对电信诈骗真实案例的剖析,龙彦伯同志逐一而深入地向大家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常见形式、电信诈骗的识别及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最后,罗静同志针对本次会议总结到,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要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同时,罗静同志强调,我们要学会自我保护,切忌贪图小利,避免上当受骗。

吴不为同志带领学习《两会精神》

观看电信诈骗案例视频

学习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