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外语院>>正文

【外语动态】外国语学院开展“‘易’起说感恩”分享活动

供稿:  编辑:外语院  审核:  发布:2021年11月28日  浏览:

2021年11月22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易’起说感恩”线上分享活动。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激发获得各类奖助学金的同学对学校、社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开展前,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在外国语学院官方QQ账号以及易班工作站账号发布此次活动宣传,同时,辅导员老师也在各年级群里积极鼓励所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在活动群内细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在易班上的发表方式,及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参与的同学在易班微社区“‘易’起说感恩”模块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抒发自己的感恩之情。活动结束后,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所有参与者进行匿名投票,选出了六个最优秀的作品,并予以奖状,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搜集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期待以后的活动能办得更好。

本次线上分享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参与同学们的感恩之心,爱国之情,同时,也鼓励更多其他没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努力学习,积极争取各类奖助学金,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使用易班,让易班成为同学们“讨论学习”和“分享生活”并进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刘春梅)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