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外语院>>正文

【外语动态】外国语学院多种形式组织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供稿:  编辑:外语院  审核:  发布:2021年11月28日  浏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组织师生充分利用网络等途径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院上下,掀起热潮,反响热烈。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夏蕾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收看直播,并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的全面总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决议》,这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罗文双老师、彭希宁老师、李飞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党支部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学习并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对《决议》的认识和了解。外语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决议》”主题班团会。正在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的同志们自发开展全会精神线上讨论交流会。同时,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和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外语院师生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激荡思想,启迪智慧,并积极分享心得感悟。在关系国家前途命运的历史时刻,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倍加感慨、倍感振奋。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栉风沐雨,兢业耕耘。在新发展阶段,我们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奋力谱写外语学院新篇章。


|罗文双老师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李飞老师带领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0级团支部集体学习全会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小组线上交流学习心得

|彭希宁老师深入学生党员工作站领学全会公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