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外语院>>正文

给未来的简历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6年11月26日  浏览:

一份优秀的简历可能会为你的面试锦上添花,由于大学生在制作简历上缺乏经验以及大学时期容易出现的迷茫,为改善这种情况,6位班导生故特举办此次“给未来的简历”。希望大一同学能从活动中获得收获,为将来四年做好充足的规划。

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目标导向以及就业竞争力。给刚进入大学的学生一份参考,使其求学路路更加畅通,个人简历是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初步筛选依据材料。从某种意义上,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大一学生的大学生活,并且树立良好的目标导向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营造一个制作个人简历的氛围,以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规范的个人简历并意识到制作个人简历的重大意义。

“给未来的简历”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并在学期末以及学期中在易班、院官方微信进行展示以及成果评比。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团

2016年11月24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