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外语院>>正文

2016级英语第二支部召开防艾主题团会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6年11月26日  浏览:

为响应教育部对各高校防艾教育的号召,2016级英语第二支部于2016年11月24日在博学楼B308举办了“青春防艾,从我做起”第主题团会。团会邀请校医院医师做防艾宣讲,极具感染力的宣讲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艾滋病传播途径、检查艾滋病的方式、正确面对艾滋病的态度等等方面,都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使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坦诚面对、积极防治艾滋病。同学们现场学习系红丝带、共同合唱防艾歌曲、一起学习防艾视频,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团会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相信通过本次“青春防艾,从我做起”团会,同学们将会逐渐树立正确的防艾意识,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正确面对艾滋病,也为防艾工作献出青年人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英语第二支部

2016年11月24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