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体育院>>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取得第二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羽毛球团体赛亚军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11月21日  浏览:

2015年11月17日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羽毛球团体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朱光强、游智鸿、涂文迪、许琼、范智航、高波代表我院出战并获得团体赛亚军的好成绩。

赛场上,选手们身着轻便运动装,他们活力四射,高速的挥舞着球拍,来回跳动的羽毛球仿佛就是一颗颗跳动的心,时刻牵引着观众。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看那连击扣球、对角线球、封角近网球、高远球、平抽球等等无一不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全场的氛围跌宕起伏,观众席呼声盖头。是他们奋勇拼搏的汗水,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博得了观众的喝彩!我们的球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座奖杯、一个荣誉,他们收获的是团结拼搏、竞争进取的精神,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收获的是一份友谊、一份喜悦。

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比赛虽然结束了,却也掀起了空前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高潮,球场、田径场处处可见我校师生运动的身影。通过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活动不仅能够增强体质、消除疲劳、增强疾病的抵抗能力,从而提高身体素质,让师生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