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体育院>>正文

实践归来话成长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11月21日  浏览:

10月22日晚7点,2015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评比在图书馆拉开了序幕,我院主讲人是张博超和高波,最终获得了优胜奖。

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来说,不仅有助于较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同时可以发掘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特长。今年暑假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青春笃志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由辅导员杨雪红老师指导组织了与游泳,敬老院等项目有关的三支社会志愿服务实践队。我们的游泳队在炎炎烈日下辛勤服务,通过担任救生员和教练员保障了大众的人身安全,提高了民众游泳技能的同时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与此同时我们的敬老院关爱活动实践队也带去了对老人的关爱。我们体育专业是一门综合性的科学,学习面广泛涉猎,到社会上也能更快的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并以体育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成长,努力成为符合社会要求的教育型人才。“青春笃志,责任担当”是我们暑假社会实践的宗旨,实践具有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是印证我们课堂所学,补足我们专业知识的不足的机会。

暑假转眼即逝,但我们都有斩获,在前进的路上留下难忘的记忆,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以体现,为将来激烈的竞争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让我们一路高歌,一路披荆斩棘,以体育精神为主导,用青春谱写体育的华章,用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用赤心引领祖国的希望!西油实践永不停息,体院学子扬帆逐梦。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