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体育院>>正文

宏远公司赴我校双选顺利开展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11月21日  浏览:

11月18日上午9点,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面向我院2012级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杨雪红老师全程参与。

会上,田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已毕业学生在该公司工作的工作经历、发展空间等基本情况。随后又针对公司的企业性质与文化、发展历程、年度销售额、公司的创新精神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讲,同时介绍了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的岗位有销售人员、篮球教练、羽毛球教练、网球教练、足球教练、储备干部等,并对每个职位的工作要求和薪金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过程中学生们的表现即为面试环节,会后,田朋经理对筛选出来的13名同学发放了意向协议书。

HR的宣讲不仅仅灌输给了学生企业信息,还加强了学生们就业与入职的思想观念,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学生们的就业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