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体育院>>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4年10月29日  浏览:

十月十一日下午四点,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校体育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2011、2012、2013级的23位优秀学子分别从学习、实践等方面展示了他们各自在这一学期的优异表现。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雪红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还有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评审并投票。

此次国家性的奖学金总共有三类,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东营大明奖学金。本次奖学金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每位申请奖学金的同学有三分钟的时间,以现场演说的方式展示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以及实践能力。第二个环节:在选手介绍完毕后,由评委提问,选手应一一回答在场评委的问题。

本次答辩重点在于考察选手的品德学识、言谈举止、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然后依据学生的平均学分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获得奖励的同学。

我院此次大会以答辩为载体,不仅仅是向广大老师和同学展示优秀学生的工作和学习成绩,更是给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模范榜样,使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引导和激励的作用。倡导学生努力学习、团结友爱、积极进取、争当优秀。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