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体育院>>正文

斯诺之士,尽显风姿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4年10月29日  浏览:

2014年10月25日至26日,体育学院在星牌台球会所举办了面向全校的西南石油大学第九届斯诺克大赛。此次大赛的参赛群体由西南石油大学各学院在校学生组成,竞赛规则采用淘汰赛制。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特在赛前进行了裁判培训,并派出30名同学提供志愿服务。

25日上午8:30,比赛按照抽签结果决定的分组结果正式开始,比赛由54名男选手和16名女选手参加这次竞争激烈的角逐。初赛、复赛均采用单局制胜制,半决赛、决赛均采用抢三。男、女选手各自按组别交叉进行,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各自进行。

女子组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持续至下午三点钟,最终由来自艺术院的王毓慧以2:0的明显优势夺得冠军,第二、三名分别由来自材料院的段丝琦和艺术院的苏宇获得。

心悬而刺激的男子组比赛一直持续至26日下午三点钟才赛出结果。各路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显绅士风范,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精准的走位和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的精湛球技。决赛在化工院的周学瑞和土建院的赵星宇之间进行,最终化工院的周学瑞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关键时候的一杆清台,最终以大比分2:1摘得冠军,亚、季军分别由土建院的赵星宇和计科院的杨岷钢获得。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