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体育院>>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供稿:刘雨鑫 张思 彭丹 熊小江  编辑:体育院  审核:刘雨鑫  发布:2018年11月02日  浏览:

为庆祝西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学校发展,我院邀请了部分校友返校参加校庆系列庆典活动并召开学院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于10月31日下午在体育馆302会议室召开,2005-2012级多名校友、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共话母校发展,共商学院未来。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华主持。

彭小华首先对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到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们关心学院建设,加强联络,共促发展。

座谈会以毕业生对本科教学培养模式的建议为主题。与会校友主要针对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鼓励学生面对现实、社会对体育专业学生的要求以及如何发挥体育专业学生的职场优势等多个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这些建议,基本上都是各位校友在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历程中提炼得到的,契合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教育规律。

彭小华书记在总结时说,时值学校60周年校庆,大家欢聚一堂,共商学院大计,是为盛事!他对校友在事业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对各位校友真诚地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学院发展深表谢意。他说,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和校友的联络和沟通,定期向校友通报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也恳切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会后,学院教师与返校校友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2010级学生于伟豪说:“与老师们打这场篮球赛,我仿佛回到了当年的课堂,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也再一次感受到那久违的静好时光。”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华讲话

校友发言

师生篮球联谊赛(1)

师生篮球联谊赛(2)

师生篮球联谊赛(3)

学院教师、校友合照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