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艺术院>>正文

【艺时代】艺术学院开展“致敬白衣天使•献礼三八节”诗朗诵暨感恩活动

供稿:邓天意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发布:2022年03月09日  浏览:

“这世间本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而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今天,是校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承担着保护师生健康安全的重任。

3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们早早就前往校医院,为女性医护工作者们献上象征希望与纯洁的雏菊花,并表演诗歌独诵《女性之光》,用鲜花和诗句表达谢意,祝愿美丽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精心准备的盆栽小雏菊和手写贺卡

感谢医护人员用温柔的微笑宽慰病人,感恩医护人员用细心的话语不断叮嘱,感激医护人员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一帖帖良方。

女性医护人员代表

向女性医护人员代表献花

向各科室女性医护人员献花

艺术学院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与医护人员合影

三十束鲜花,三十张贺卡,惟愿辛苦工作的医护工作者们“医“路顺心,平安顺遂,3·8妇女节快乐,女神节快乐!

文字|邓天意

图片|李佳一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