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研工动态>>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岗前培训顺利举行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9年10月07日  浏览:


为规范我校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充分发挥研究生在学校部分行政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作用,有效提升助管工作实效,920日中午1点,由学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协办的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岗前培训会在博学楼A501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部廖然老师担任主讲,本学期被录用的191名助管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廖老师从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岗位考核、酬金管理等方面对助管工作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本学期将继续实行动态考核制,岗位酬金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发放。对于工作表现突出或不足的将对酬金酌情增减。同时希望同学们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工作中加强规范自身行为礼仪,通过此次工作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廖老师表示,欢迎同学们提出好的意见或建议,助力学校助管相关工作更好的开展。会议最后,同学们针对工作形式以及酬金发放等问题踊跃咨询,廖老师逐一解答,并询问了部分已上岗同学的工作感受。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助管工作流程,快速适应岗位并有效开展工作;同时加深研究生对助管工作的了解,在工作中得以成长和提升。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提升了自身对行为礼仪规范、助管岗位职责、综合素质要求等方面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完成好助管岗位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实践中学习锻炼,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Cache_-791d509c2d1bbdb9.

会议现场同学积极提问

Cache_59c9fce0f4039196.

廖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供稿人:硕2019级 石工院 凌金权 化工院 毛宇航 硕2018级 外语院 李思扬)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