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研工动态>>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第四届博士生乒乓球比赛顺利召开

供稿:  编辑:李孟谣  审核:侯瑞彤  发布: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20191116日下午200,西南石油大学第四届博士生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顺利召开。本次乒乓球比赛由校研会博士生分会举办,各位博士生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比赛,展现风采,勇争第一。

比赛内容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双三项,参赛者总计30人,其中男单14人、女单5人、混双11组。下午1330,参赛人员陆续到达比赛场地,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依次完成了签到并进行了抽签分组。然后由志愿者担任的裁判人员开始为参赛选手们讲解比赛规则,接着带领不同小组的选手在指定场地进行有序的比赛。比赛的精彩程度令人目不暇接,男女混双的比赛项目尤为激烈,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乒乓球的每一次弹起与下落都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每一场比赛,为争得最后的冠军展开激烈的对决。比赛氛围十分热烈,现场连连爆发出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番精彩的比拼,最终决出了8名男单选手、3名女单选手,以及8组混双队伍。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各位参赛者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相互切磋,锻炼了身体,同时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展现了西南石油大学博士生勇于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相信他们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也将继续贯彻这种精神,取得累累硕果。

(供稿人:石工院 博2019级 张玉龙 胡瑜)


比赛现场图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