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研工动态>>正文

28名研究生荣获校长奖学金 校长赵金洲在办公室为其颁奖

供稿:  编辑:hgyzyw  审核:  发布:2016年06月21日  浏览:

6月21日,校长赵金洲在办公室为我校首批28名研究生颁发校长奖学金,为留学生Ambrish Singh颁发校长特别奖学金。据了解,校长奖学金是由学校全额出资设立的研究生奖学金的最高奖。

赵金洲与每一位获奖者一一握手,颁奖,合影并致以祝贺,他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珍惜荣誉、成才报国。全体研究生要以受表彰的研究生为榜样,刻苦学习、锤炼品格、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校长奖学金获奖者为学校捐赠图书200册,赵金洲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颁奖仪式结束后,赵金洲主动邀请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获校长奖学金的10名博士生、18名硕士生都是名副其实的学霸、科研达人。机电院张杰博士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24篇,其中SCI收录12篇,EI收录6篇,CSCD核心5篇,会议论文1篇,发明专利3项,多次获优秀研究生、十大杰出研究生、十大学术成就奖、博士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石工院的吴世娟在攻读硕士期间发表论文10篇,其中三区SCI论文1篇,EI期刊论文4篇,CSCD核心期刊论文2篇,外文普通期刊1篇,会议论文2篇,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

根据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校长奖学金每年评选20名硕士研究生和10名博士研究生,分别给予20000元、30000元的奖励。

根据办法,学习科研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全面发展并积极投身科学研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社会工作、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体育文艺竞赛和志愿服务,并取得突出工作业绩或成绩的研究生,可提出申请。

除此之外,参评研究生的综合表现应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同等条件情况下,研究生在全国“挑战杯”科技竞赛和创业大赛、全国性行业或学科领域的学术科技竞赛或实践活动、“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等重要国家和省部级奖励获得者参评时予以重点考虑。

赵金洲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赵金洲为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赵金洲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向母校捐赠图书

赵金洲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