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研工动态>>正文

第26届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编辑:hgyzyw  审核:  发布:2016年03月04日  浏览: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使各部门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2016年3月3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于思学楼A411召开全体成员大会,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研究生工作部钱广老师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校研会主席韩鹏飞主持。

韩鹏飞主席介绍了会议流程,并指出本学期的总体目标,主要是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各项考核制度,建立成都各高校就业讲座等咨询交流平台,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全体研究生服务。随后,各个部门的分管主席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目标安排。

钱广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校研会各个部门在上学期工作中的努力,同时也对每位同学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了研究生院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校研究生会以及各研究生分会干部内部纪律要求的重要性,并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对同学们提出希冀。钱广老师希望校研会的同学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够有自己清晰的判断和思考,增强学生干部和学生组织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在研究生中的带头作用。

韩鹏飞主席在会议最后做出总结,他表达了对支持校研会工作的钱广老师和各位同学的感谢,并希望本学期的研会成员能够更加努力,使校研会再创辉煌。

(供稿人:校研究生会 文/彭艺格 高扬 图/彭欣宇)

会议现场


钱广老师讲话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