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的通知

供稿:  编辑:秦海洋  审核:  发布:2020年06月01日  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工作,依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修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1887)要求,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虑今年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返校研究生可以在学院领取学校统一印制的《毕业生登记表》,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后上交学院;未返校研究生可以下载《毕业生登记表》电子档(详见附件1),双面打印(左侧装订2颗订书钉)后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并邮寄回校,学生不得私自调整表格样式和项目。

二、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详实填写,每位毕业生须填写2份《毕业生登记表》。具体填写要求参照填写说明(附件2)。

三、除“班级鉴定”、“导师评价”、“院系意见”、“学校意见”外,其余内容均由学生本人手写。

四、“班级鉴定”、“导师评价”、“院系意见”内容应全面、客观、准确,不能采用“同意个人鉴定”、“同意班级鉴定”等套话,落款日期应注意先后顺序。

五、请以学院为单位将《毕业生登记表》按学号大小整理排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与《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档同步于62012:00前交至(思学楼A207-1)。同时将《信息汇总表》电子档发至邮箱swpuygb@126.com。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秦老师,电话:2149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202061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