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供稿:  编辑:hgyzyw  审核:  发布:2017年04月10日  浏览:

各培养学院: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学校(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西南石大研【2015】22号)相关规定,现对2017年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定事宜作如下安排,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评定对象

在正常修业年限内,拟于2017年7月毕业且享有国家助学金资格的统招统分研究生。

二、评定基本条件和要求

符合《西南石油大学学校(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西南石大研【2015】22号)中第三章所列条件要求,评选时将重点考察研究生就读期间取得的学术成绩(成果),兼顾研究生综合能力和素质。

三、评定指标

本次共计评选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20名,各学院按照比例向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推荐拟获奖人选。若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认为评选对象要求不达标,指标可空缺。

四、评定程序

1、评定程序: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推荐并公示→学工部(研工部)组织答辩评审会→报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核定公示→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2、特别说明:

(1)参评研究生须具备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资格;未进入毕业程序的硕博连读研究生不具参评资格;超出基本修业年限的优博培养对象具备参评资格。

(2)参评研究生可将研究生入学至今的所有各类获奖或成果纳入统计。

(3)若已通过评选获得校长奖学金的研究生最终未通过研究生毕业答辩,将取消其校长奖学金资格,并追回证书及奖金。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选拔本学院优秀研究生参评。

2、评定工作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评定结果真实且有说服力。

3、各学院要开通本学院研究生投诉建议渠道,且推荐参评人选的公示期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在接到研究生投诉后应在2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4、各学院于4月20日前完成推荐评选工作。

5、纸质材料:①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一份;②2017年校长奖学金推荐结果汇总表一份(见附件4);③推荐研究生的参评材料(以简历夹形式装订),一式四份。电子文档:①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②2017年校长奖学金推荐结果汇总表;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报者基本信息一览表。电子文档请以学院命名后压缩(如:**学院校长奖学金评审材料)发送至437387278@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表格下载】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4月10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