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供稿:  编辑:钱广  审核:  发布:2018年05月29日  浏览:

各培养单位: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决定联合主办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第十三届中 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竞赛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20年的发展,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经研究,学校决定组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电子、信息、通信类学科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以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加。

参赛选手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每队指导老师1-2名,队长1名(必须为本校在读生),队员1-4人名,组队中队员排序和内部分工须明确,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二、赛事内容

1、赛事主要包括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赛事内容具体时间安排、评分标准及奖励设置、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2、竞赛赛制分为分赛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赛事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评审标准及奖励设置见《“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研电赛参赛说明(修改版)(附件1)》。

三、赛事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

2、本赛事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作为牵头单位,电气信息学院负责校内赛事组织及相关指导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注意掌握本院报名情况。

3、参赛同学需在2018620日前通过平台提交竞赛相关材料。

4、请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QQ群:6470603952018研电赛),备注学院、姓名,其他未尽事宜请在群内咨询。

 

附件1“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研电赛参赛说明(修改版)

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3: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ppt模板

附件4: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模板

 

 

                                                                     主办:学工部(研工部)   研究生院

                                                                     承办:电气信息学院

2018529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