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获“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作品大赛三等奖
2020-01-06 16:37  

我校学生获“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作品大赛三等奖

近日,由中宣部“学习强国”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结果公布,经党委宣传部推荐报送,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微视频作品《在“一带一路”上感受中国巨变》获得三等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今年9月,中宣部“学习强国”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短短三个月里,共收到参赛作品82134件,其中微视频11776件、摄影作品70358件。

《在“一带一路”上感受中国巨变》微视频,以外国语学院8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巴蜀青年筑梦”社会实践队,分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塞尔维亚、俄罗斯,在“一带一路”上讲述新中国故事为主要内容,展现了青年学生走出国门,以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讲实践故事、说所见所闻、谈心得体会,解读理论、宣传成就、展示风采的良好风貌,表达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化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之志。

获奖视频截图

获奖视频截图

获奖视频截图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