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图鉴百年 辉宏瞬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拉开帷幕
2021-04-23 11:13  


4月20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图鉴百年,辉宏瞬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在博学广场拉开帷幕。

图片展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来进行展示。在艺术学院2019级播音专业曹玉蕊同学的讲解引导下,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现场师生认真聆听,这一场红色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老一辈革命先烈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本次图片展不仅面向全校各单位提供预约巡展及解说服务(预约电话83037862),还将走出校园,走进新都一中、谕亭小学等对口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巡展。同时深入社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共同搭建党建合作平台,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C/89/63/7C6E7747845EA5BF430CCF74B4F_809F7186_65C12.jpg

活动场景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7/8B/D0/E73D96117ACFFE8A9415C86CD60_E5590749_8D8D7.jpg

展览场景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