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精心组织“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
2022-10-26 20:20 熊谦、谢涛  学工部

20221025日,西南石油大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思学楼C110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俐宏、招生就业处职业生涯发展指导中心专家罗兴娅等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经赛前抽签,参赛选手有序开展演讲,她们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这一主题,贴合亲身经历,结合精彩故事,通过身边可知可感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新收获,以高水平的演讲,代表女大学生们真切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女大学生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展示立足新时代的青春风采。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按照全国、全省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及“争做巾帼好网民”活动的部署,四川省妇联、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前期由各学院认真推选出学院代表,经过校赛激烈角逐,艺术学院曹玉蕊、毕佳佳同学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