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七届学生“飞翔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05-14 16:43  

校内相关单位:

为鼓励学生个性成长,进取创新,引领发展,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特设立学生“飞翔奖”,以表彰奖励在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劳动实践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作出突出贡献、争得特殊荣誉、具有特别影响的在校学生。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学生“飞翔奖”评定奖励办法(修订)》的相关要求,现启动第七届学生“飞翔奖”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西南石油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含评选当年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详见《西南石油大学学生“飞翔奖”评定奖励办法(修订)》

三、评选程序

1.申报514日—610日)

学生个人或团队自行申报,并将申报材料(附件)报所在单位,各单位根据评定办法进行初审,确定本单位推荐学生个人或团队名单,并向本单位师生员工公示。

2.入围6月中下旬)

各单项评定小组对各单位推荐的学生个人或团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入围学生个人或团队名单,并向全校师生公示。

3.制作展示材料7-8月)

入围学生个人或团队根据申报材料中先进事迹,对照所申报奖项的评审条件,利用图片、影音、影像资料制作成视频,增加材料的生动性、说服力和展示度。要求有旁白(以第三人称介绍情况),时间不超过2min30s

4.提名9月)

各单项评定小组根据入围学生个人或团队提交的申报视频材料及文字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提名学生个人或团队名单,报评审委员会。

5.终审(10)

评审委员会对各单项评定小组提名名单进行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在颁奖晚会上揭晓)

6.表彰

学校组织颁奖晚会,授予入围获奖者学生“飞翔奖—****入围奖”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元;授予提名获奖者学生“飞翔奖—****提名奖”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3000元;授予“飞翔奖”获奖者学生“飞翔奖章”,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8000元。

四、资料报送

1.请各单位在填报“所属单位推荐意见”时(推荐意见可以是单位填写,也可以是老师、学生个人填写,若是个人填写推荐意见,请注明推荐人单位、职务),务必核实其主要成绩,围绕所申报的学生飞翔奖奖项写出最具说明力的推荐理由。

2.请各单位610前将推荐的申报材料纸质档(一式两份)交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思学楼AB205),电子档由单位统一发送至届学生“飞翔奖”工作邮箱swpu_whszjyjd@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学生“飞翔奖”申报材料。

3.请各单位95前将入围学生或团队视频材料(电子)交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思学楼AB205)。

五、工作要求

学生“飞翔奖”是我校学生个人单项奖的最具标志性荣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深入挖掘,精心提炼,展现成果。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第七届学生“飞翔奖”申报相关材料

                       

西南石油大学学生“飞翔奖”组委会

                2021514    

附件【附件:西南石油大学第七届学生“飞翔奖”申报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