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书画展的通知
2019-06-05 18:00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爱国爱校、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书画展,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动员教职工踊跃参赛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学生、辖区居民

二、参赛作品范围及内容要求:

本次参赛作品以书法、绘画作品为主,要求参赛作品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主题特色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多角度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重要成就,展现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三、参赛作品格式和要求:

1、书法作品:横竖、字体不限。草书、篆书、篆刻作品须附释文。

2、绘画作品:横竖、画种不限。

3、所有参赛作品须是作者本人创作。

四、作品报送方式及时间:

1、报送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至2019年7月10日

2、在职教职工(含非编外聘教职工)作品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参赛,离退休教职工作品交离退休办公室,辖区居民作品交社区书画社,学生作品交校团委。

3、校团委、各二级工会、离退休处及社区书画社统一收集参赛作品,汇总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一)。登记表电子版请发送至782401455@qq.com参赛作品请报送至校工会宣教科。各单位请于2019年9月6日前报送作品及参赛作品汇总登记表。

五、奖项设置及作品展示

1、本次大赛将师生分组,分别设立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2、所有获奖作品将于国庆前后展出。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工会       索朗卓玛    电话:2231

离退休处     廖顺乾              电话:7812

社区书画社   赵老师              电话:13547808146

校团委       温登峰              电话:7898


宣传部 校工会 校团委 离退休处

2019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