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事务>>通知通报>>正文

关于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中国法律、校纪校规教育大会的通知

供稿:  编辑:郑帅  审核:  发布:2019年03月18日  浏览:

各国际学生培养学院(单位):

根据当前工作实际需要,学校决定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中国法律、校纪校规教育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年3月21日(周四)19:30正式开始

二、地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体在读国际学生(含语言生)、国际学生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培养学院(单位)国际学生辅导员组织学生于19:15前按照座位安排(详见附件)完成就座,并清点、报告出勤情况。

2.请告知所有国际学生不得穿拖鞋、奇装异服进入会场,不得将零食、有色饮料带入会场,不得提前退场,不得来回走动,且须把手机关机或调为震动状态。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8日


  • 附件【座位图.xls】已下载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