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第三批大学生“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5年11月12日  浏览:

各学院:

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学生德育实践示范教育的有效形式和长效机制,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学校启动了第三批大学生“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建设。现将第三批“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的立项名单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西南石油大学第三批“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的立项名单(见附件一)

二、为便于项目跟踪管理和问题反馈,要求所有立项项目负责人加入“进德修业”项目QQ群,群号:303318021

三、为保障“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的顺利实施,各学院按照《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二)的要求,切实加强指导和督促,并协助解决各种困难,确保项目的实施效果。

四、本批“进德修业”实践示范项目在2015年12月20日前开展完毕,逾期无故未开展,取消资助。

附件一

附件二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11月12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