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供稿:  编辑:岳陈军  审核:  发布:2020年09月07日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为确保我校奖助学金工作顺利开展,决定开展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批次与时间

批次

工作内容

具体安排

第一批次
 
97-14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

97-11日:完成该批次材料提交等自评、班评工作。

912-14日:完成该批次院内审核、公示等工作。

第二批次
 
915-21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综合测评

915-18日:完成该批次材料提交等自评、班评工作。

919-21日:完成该批次院内审核、公示等工作。

二、测评方式及对象

面向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在校本科生。其中,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全部通过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来开展;2017级本科生因研究生推免等工作需要可采用线下测评的方式,测评不受批次和时间限制。

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进入方式及测评相关操作可参考《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4.0版综合测评模块使用简明教程(参考)》(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提高重视程度:综合测评工作是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引导学生在知识、能力、素质诸方面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届时学工部将对各学院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抽查。

2.加强过程管理:各学院须按照《西南石油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要求,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开展测评,并及时处理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

3.结合疫情实际:疫情期间,学校各部门按照“开学不返校”的原则,以线上方式坚持开展了教育教学活动。各学院须在保证测评体系整体指标构成比例的前提下,充分结合实际,合理评价学生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表现。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联系人:岳陈军,电话8303221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97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