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代表参加“青春同心•反诈同行”演习启动仪式的通知

供稿:  编辑:郑帅  审核:  发布:2020年11月26日  浏览:

校本部各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反诈防骗意识,防止诈骗案件发生,新都区公安分局拟在我校开展“青春同心·反诈同行”演习活动,现将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演习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124日(星期五)下午13:0014:10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新都区公安分局、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工院、经管院学生代表(具体人数及座位安排详见附件)。

四、活动流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五、有关要求:

1、请石工院、经管院组织好学生代表入场就座及秩序维护等工作,要求学生在12:45前完成入场。请提醒学生不得穿拖鞋、奇装异服进入会场,不得将零食、有色饮料带入会场,不得提前退场,不得来回走动,且须把手机关机或调为震动状态。

2、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原则上均须参会,确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的,需提前向学工部请假。联系人:郑帅,电话:83032827

3、所有参会人员需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建议佩戴口罩),有发热、干咳、气促、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师生请及时就医,且原则上不参与此次活动。

特此通知。

保卫部(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126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