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查核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码、行程卡申领情况的通知

供稿:  编辑:郑帅  审核:  发布:2020年12月10日  浏览:

各学院: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考虑到本次考试所有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现代通信设备进入考试区域,根据上级组考部门要求,请各学院在121117:00-20:30,通过寝室走访、学生干部查核或其他有效方式,掌握参加202012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联系学工部获取本院考生名单)的健康码、行程卡申领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逐一检查考生是否已申领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绿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显示未见异常

2、逐一检查考生是否已申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颜色为绿色。

如有考生的“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或“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异常(颜色显示不是绿色)。请将状态异常考生的信息,以学院为单位按附件的字段要求在121121:00前发到邮箱xgb2827@qq.com如所有考生均无异常,请电话告知)。

查核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以下人员联系:

朱家琳(教务处),电话83032323;郑帅(学工部),电话83032827,赵家辉(学工部),电话83032932

 

 

教务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210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