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供稿:陈月  编辑:张勇  审核:陈俐宏  发布:2022年03月04日  浏览:

校本部各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为确保我校奖助学金工作顺利开展,决定开展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测评批次与时间

开放批次

开放时间

开放填报内容

面向对象

第一批次

     37-16

德育素质、发展素质


石工院、地科院、机电院、化工院、外语院、体院、艺术院、马院

待定

智育素质

第二批次

317-26

德育素质、发展素质


新材院、计科院、电信院、土测院、理学院、经管院、法学院

待定

智育素质

备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部分补考、缓考学生尚未返校,教务处将在这部分学生返校后再次组织补考,届时将另行通知开放智育素质成绩录入时间。

二、测评方式及对象

面向校本部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在校本科生。

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进入方式及测评相关操作可参考《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4.0版综合测评模块使用简明教程(参考)》(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提高重视程度:综合测评工作是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引导学生在知识、能力、素质诸方面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届时学工部将对各学院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加强过程管理:各学院须按照《西南石油大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要求,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开展测评,并及时处理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联系人:陈月,电话8303221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34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