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供稿:张勇、岳陈军  编辑:  审核:陈俐宏  发布:2022年09月07日  浏览:

全体同学:

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认同感,引导广大学生形成“尊师重教,尊重传统”的良好风尚,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学工部将于97日—11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

二、参与对象

西南石油大学全体学生

三、参与方式

(一)师恩“如明月”,记“易”师生情。同学们可于91024:00前,通过易班APP首页的“师生点滴”轻应用,在留言专区进行留言。在留言中提名自己最想要感谢的一位石大老师姓名,表达自己对TA的感谢和祝福,也可讲述自己与老师的点滴故事,可附上相关图片。学校易班将根据老师被提名次数等情况,综合选出5名老师,向其转达同学们的留言内容,并以同学的名义送上易班特色神秘大礼

(二)桃李“满月下”,金秋“谢师恩”。广泛征集“老师,我想对你说”主题视频素材,形式不限。视频要求:手机或相机横屏拍摄,MP4格式,时长2分钟以内,献上对老师的祝福和感谢。同学们可于99日下午600前将视频(备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以及50字左右的视频文字描述)发送至邮箱:xgb2213@qq.com。优秀作品将在学校“西柚学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三)最圆“中秋月”,最美“全家福”。中秋节又叫团圆节,一张“全家福”,定格一刻美好瞬间。可以是四世同堂的家庭聚会,可以是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刻,也可以是兄弟姐妹的温情时分等。请同学们将高清照片(备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以及50字左右的照片文字描述)于911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xgb2213@qq.com。优秀作品将在学校易班、“西柚学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97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