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校本部学生组织工作的通知

供稿:郑帅  编辑:郑帅  审核:张浩  发布:2022年10月28日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党办校办《关于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典礼有序进行,现就做好校本部学生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关安排

1.时 间:111日上午09:00

2.地 点:校本部一期田径场

3.参加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2022级新生辅导员,全体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

二、就座安排: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新生开学典礼是严肃、庄重的重大活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相关人员须提前到场,切实做好涉及本院学生方阵的秩序管理,确保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

2.听从指挥: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应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须提前30分钟有序列队入场就座。本科生自带方凳,研究生方凳由学校统一租赁后分发(学院领取后自行摆放到学院方阵)。参加开学典礼的人员,应着装规范,不得穿奇装异服,应遵守会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指挥。

3.防疫提示:各学院要组织参加典礼的所有师生在1030日(周日)下午完成1次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学校将另行通知)。提醒所有人员入场时需佩戴口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症状、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收到疫情风险提示、处于隔离(居家)观察状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师生,不参加开学典礼。

4.校徽领取:请各学院安排专人于102814:30-17:30到思学楼AB202领取新生校徽(开学典礼集中佩戴校徽环节使用)。

5.其他说明:如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开学典礼不能如期在一期田径场进行,请各学院等候学校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1028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