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供稿:  编辑:陈月  审核:蒲勇  发布:2023年03月06日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为确保我校奖助学金、评奖评优工作顺利开展,决定开展本科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测评批次与时间

开放批次

开放时间

开放填报内容

面向对象

第一批次

37-18

思想政治素质、学业发展素质、综合发展素质

石工院、地科院、机电院、化工院、马  院、外语院、体  院、艺术院

第二批次

319-30

思想政治素质、学业发展素质、综合发展素质

新材院、计科院、电信院、土测院、理学院、经管院、法学院

二、测评方式及对象

面向2019级、2020级、20212022级在校本科生。

测评相关操作可参考附件:《西柚微学工综合测评模块使用简明教程(参考)》。

三、具体工作要求

1.提高重视程度:综合测评工作是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引导学生在知识、能力、素质诸方面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届时学工部将对各学院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加强过程管理:各学院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开展测评工作,并及时处理测评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按时保质完成测评工作。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新版系统测试运行过程中存在出现不可预见问题或异常的可能。如发生此类情况,请各学院、各位老师及广大同学及时反馈。学校会及时与开发商沟通,尽快完善系统功能,力争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2.老版学工系统综合测评模块停止使用,本次测评各学院启用新的综合测评细则。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联系人:陈月,电话8303799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37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